Iron777

A03 iron777

【警务处长 x Demon】【3】

Demon当晚就把自己的枕头放到了警务处长的大床上。


杀手的字典里,没有“客气”二字。


警务处长虽然说话算数,但半夜从沙发上跌下来,想起自己的语言漏洞——


我也没说我就要去睡沙发啊!


警务处长果断地回到了自己大床上,刚一躺下,侧睡Demon就杀气四溢的睁开了眼,和警务处长四目相对。


警务处长得益于多年历练的厚脸皮,脸不红心不跳的说:


“歹徒进来要先经过客厅。”


Demon面无表情地“嗯”了一声,抓起自己的枕头就要走——


“答应好的贴身保护我。”


警务处长扣住Demon的手腕,Demon挣扎了一下,有点诧异他看起来还是挺有功底的,不像那些文邹邹的警察。


最后Demon还是被说服躺下来睡了。



第二天警务处长问Demon,说:“你睡眠好像很轻,我睡觉影响你吗?”


Demon想了想,说:“你睡的跟死人一样,很好。”


警务处长噎了一下,说:“你也是。”


没想到Demon很以为荣,说:“我受过专业训练的。”


——


意外发生在饭局上,Demon趴在方向盘上百无聊赖,眼角就看到几个气质熟悉的人溜进了餐厅。


Demon瞬间兴奋了起来。


他发消息给警务处长:


[注意安全^ ^]


Demon把手机收好,推开车门,尾随了进去。


——


“还是谢谢你,Demon。”


紧要关头,Demon替他挡了一枪。


Demon说:“嗯,我穿防弹衣了。”


所以没穿你就不替我挡了?警务处长有点伤心。


现在两个人都被抓起来了,对方来势汹汹,人数压倒性胜利,Demon杀了三个,挡了一枪,还是被人打晕了。


被绑在小黑屋里有大概半天,一个戴着青面獠牙面具的男人才姗姗来迟。


警务处长有点惊讶面具男竟然先针对了Demon,扬手就是一巴掌打在Demon脸上。


不应该是冲我来的吗?警务处长心想。


Demon也有点楞,面具男反问:“不认识老师了?”


Demon一下子就慌了,比被迫吃警察姐姐的饭还慌得多。


“放过我……”


警务处长听到Demon小声的哀求声。


面具男冷哼了一声,厉声说:“姓董的有什么好的,等我杀了他——”


男人似乎想到什么,语气一下子转柔,摸了摸Demon的头发,继续说:“再来好好折磨你。”


——


“你们警察,最爱名声。”


警务处长被单独带了出来,接受注射。


“你也太贪心了吧,想让我一辈子听你的?”警务处长反问。


面具男说:“我很喜欢和聪明人交流。”


“这是新型毒品,一次就染上,还没有人能够戒掉。”


“姓董的没骨气,爱谈合作,我不一样。”


针管推到了尽头,警务处长开始全身发热,陷入白茫茫的幻觉。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4)
热度(47)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