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【叶志帆警官 x Demon】【2】

1

Demon并不相信叶志帆的话。


他笑着,却一言不发。


叶志帆料到Demon的反应如此平淡,不只Demon,别的杀手也有和家人相认的,但往往是家人痛哭流涕,而杀手无动于衷。


心理医生说,他们需要时间来重新学习人类的情感。


叶志帆早听说Demon爱笑,对Demon的情感障碍怀有一丝幻想,希望他是正常的,但很可惜Demon并不是例外。


叶志帆不知该如何表达自己,Demon却走了神,一道阳光透过窗户照在他的脸上,温温热热。


Demon闭上了眼,享受这短暂的温暖。


比起叶志帆,他更愿意把时间花在这束阳光上。


2

Demon任性地全程一句话都没说。


而叶志帆苦口婆心、絮絮叨叨,大概是终于惹得Demon不耐烦了,站起来一拳砸在玻璃上,做了一个噤声的姿势。


那瞬间Demon的神态令人不寒而栗,叶志帆相信如果不是防爆玻璃隔着,Demon杀他的时候不会有一丝犹豫。


警卫不得不过来把行为异常的Demon带走,这场单方面谈话才就此仓促结束。


叶志帆看着Demon离去,愣了一会,慢慢地才缓了过来,心里却愈发坚定,他想:


我哪怕把他当三岁孩子一样教呢,Demon还小,不能让他永远留在冰冷的世界。


3

叶志帆成了Demon的家属,之前在总部被搜出的Demon的个人物品自然就交给了他。


Demon的生活相当乏善可陈,但叶志帆还是认认真真的研究了起来。


衣服全是黑色的,大概是集团的要求?尺码是S码,有点瘦啊;

书籍大部分是无趣的枪械知识和格斗技巧,有一本时下流行的少年连载漫画第三册,记下来,下次带第四册给他;

游戏机里的游戏都很常见,游戏进度都很短,看来是三分钟热度的游戏玩家;

摆饰有一把武士刀和一把戒尺,都刻着「董」,难道是董先生送给他的?

还有一些没吃完安眠药和胃药,心疼弟弟,记下来,回头送药过去;


忽然,叶志帆摸到了一支眼线笔,思考了一秒钟,扔进了垃圾桶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6)
热度(47)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