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【Demon小剧场】永远的少年

Demon被带去看面部矫正的医生,尽管他十分不情愿,却还是跟着董先生一路来到了医院。


董先生很有钱,却也难以在著名医生这里插队,两个人只好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等待。


这是很久违的普通人生活的场景,董先生处之泰然,甚至拿出了一本书来看,Demon却浑身不自在,在他看来,他显得太格格不入了。


虽然普通人从来不是杀手集团的目标,但他们暗杀一些权贵时总是不小心夺去普通人的性命,Demon本来根本不记得任何一个人的脸,如今坐在医院的长凳上,看着穿着花花绿绿普普通通的男男女女们,觉得这些人每个都像自己的手下冤魂。


Demon最近迷上看电影,本来杀手是无权私自接触外部世界的,董先生看他实在太无聊,允许他半夜去看电影。


午夜全是些小成本的鬼怪灵异电影,Demon被吓得不轻,用尖刀在每个子弹上刻了小小的十字,然后把枪放在枕头下睡觉,董先生因此一躺下去就硌到了头。


Demon拽了拽董先生的袖子,小声说:那些我杀的人,会不会附身到普通人身上来报仇?


在Demon心里,他和董先生和那些杀手是一类人,普通人是一类人,泾渭分明,连鬼附身都不会越界。


董先生合上书,有点不太知道该如何安慰一个怕鬼的杀手,他思考了一下,说:不会。


Demon说:我觉得那个穿粉色格子衫的女人我杀过,她可能被附身了。


董先生搜寻了一下周围,那个女人正看着手里的病号单,大概是因为面部神经的问题看过中医,额头和两边的太阳穴都有拔罐的痕迹。


Demon说:在纽约的那次,我不小心杀了一个中国女人,也烫卷发,也穿格子衬衫,我一枪打中了她的脑袋,我没有认错,就是她头上的那个位置。


董先生说:只是巧了。


Demon完全没听进去,他猛的一抬头,说:她转世了!因为上辈子被我枪杀,所以这辈子还带着额头的胎记,这是猛鬼转世!


董先生哭笑不得,还没开口,那个女人大概是快排到了号,朝他们二人坐的诊室门口走来——


Demon激灵了一下,说:快跑,她就要变身了。


Demon抓住董先生的手,不由分说地站起来就跑,董先生仪态尽失,Demon跑的飞快又力大无穷,一直跑到医院门口才停下来。


此时此刻,他还在紧张:那个女鬼没追上来吧?


董先生总算明白为什么总部不给杀手接触外界的机会了,他拍了拍Demon的手,说:你知道什么是唯物主义吗?


Demon摇了摇头。


之后的日子里,Demon上了半年的哲学课,才明白世界上的鬼都是瞎编的。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3)
热度(36)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