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当Chara决定用不同寻常的方式报复Sans(1)

*本文为Chara第一视角 CP为猹杉


1

我恨上了Sans。

这恨意来的再简单不过。

我在长廊的时间点里里呆了二十多天,也许是一个月,我数学不好、也没带挂历。

我死了四十八次,Sans帮我数的,我想他数学应该很好,我讨厌数学好的人。

我的血溅过长廊的每块地砖,我每一次死掉都很疼,Sans的骨头常常和我断裂的肋骨混一起,像Toriel乱放的毛衣针,使我的内脏四分五裂。

我等死的时候,Sans走过来嘲笑我:“真惨烈啊,我甚至不能从你身上找到任何一根完整的肋骨。”

我有时候甚至在想,作为同样有时空能力的Sans,他骨头武器库哪怕扒了每只怪物的皮也攒不出这样的数量,该不会都是抽的我的骨头吧?

我说了我数学不好又没有挂历,我徘徊在地下世界的时间太久太久,我早已数不清这是第几次重置时间线,也许是十几次,也许是几百次。

但在Sans手下死了四十八次的时间线,或许是Sans也被我杀出了仇恨心理,他生抽出了一根我的腿骨。

他从旁边捡起来我被打落的匕首,我以为我对它的保养很到位,但当我的小腿被划开,传来“吱啦”的声音时,我才惊觉它好像钝了。

Sans抽出腿骨后还在我旁边认真细致地处理了起来,他剃掉了多余的肉和筋,用袖口仔细地擦拭了一遍。

我气若游丝,“你…不是很爱…干净…吗?”
Sans抬头笑了,说:“反正你会重启时间,为我洗净袖口,不是吗?”

我实在厌烦他的笑容和语气,我抬手拔出了一根斜插入我腹部的骨头,血喷涌而出——
我终于死掉了。

2

这次迎战Sans前,我特地磨了磨匕首。

或许是这份精心准备,又或许是我的滔天恨意,也有可能是我的小腿骨对我念有旧情,总之。

第四十九次,仅剩一口气的我终于斩杀了Sans。

这只骷髅佯装无事地从地上爬起来,慢吞吞地跟我说了声再见才走掉,然后死在我看不见的地方。

总是这样,我死的时候他兴致满满地羞辱我,他死的时候我却永远追不上。

我对此感到愤怒。

我再一次重启了时间线,回到掉入洞穴的那天——

这一次,我准备好好报复Sans。用脑子,而非屠杀。

刚醒来,我就扼杀了Frisk的灵魂。

我杀Frisk不是第一次,但头一回杀的这么早,我还挺喜欢Frisk的,我的小工具人,但为了报复Sans我心如铁石,并把这笔人命记给了Sans。

我扑了扑身上的灰,努力笑一下,有点僵,但没关系,我相信我的演技精湛。

当大坏蛋当久了,不知道Frisk的小白兔外皮能不能包裹住我邪恶的灵魂。

我走进了遗迹的门,小花蹦蹦跳跳地扑过来,“Chara,我等你很久了,这次杀Sans一定很不顺利吧。”

我纠正他:“不要叫我Chara,要叫我Frisk。”

小花愣愣地,它想了一会,或许它也做过同样的事,它发出邪恶地笑声——

“你想去骗它们的爱,然后再把它们统统杀掉,是吗,Frisk?”

老实说,这是我第一次思考如何除杀死一个人之外使人感到痛苦,毕竟我除数学以外情商也不合格,之前都留着Frisk的灵魂用来完成交谈、购买这些小事。

现在我要亲自上场了。

小花非常兴奋,它失去掌控时空的能力,倒没有失去记忆,它的数学很好,告诉我它第138次时和Sans相处的很好,甚至同眠共枕,它愿意把如何得到Sans的爱传授给我,至于如何让Sans心碎,它作为一朵花并没有经验,但可以随时指导我。

我想到Sans抱着一朵花睡觉的样子,觉得非常不可思议,认可了小花的情商,允许它钻进我兜里,随我一起进入遗迹。


To be continue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91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