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【黑狐王 x 小兰】一个黑兰梗

1

黑狐王得到了被使用过的时间之镜,被吸入镜中,以另一个自己的身份,和小兰一起大杀四方,指点江山。


直到幼年的小龙小虎闯入,打碎时间,黑狐王才脱离镜中人的身份,回归现实。


镜中数年光阴不过弹指一挥间。


黑狐王心中对小兰念念不忘,想方设法想要重演时间之镜中的结局,却总是功亏一篑。


小兰不知道时间之镜中的结局,黑狐王也未曾解释,因此完全无法理解黑狐王的心意,数次落入黑狐王手中,都只有恨和斗志。


黑狐爱而不得,在小兰态度即将软化时失去了耐心,转而起了杀心。


“区区一个人类,也配和我同起同坐,是本王糊涂了。”


2

小龙、小虎和小兰多年历经劫难,也如期望一样成为了赫赫有名的英雄。


可惜黑狐王的法力和势力也与日俱增,和三人率领的护卫军分庭抗礼,难分上下。


小兰因为是女性,只担任副将军一职,因为心中对黑狐王的当年的柔情有所感触,时常深思战争害处,因此行事并不如小龙小虎般雷厉风行。


军中多笑她果然妇人之仁。


3

小兰是黑狐王心上多年的刺,势必要杀。


黑狐王设计数次伪造军情泄漏使小兰百口莫辩,又派人屠杀村庄污蔑小兰滥杀无辜,不久小兰就被责令退位,乃至于押往京城大牢。


黑狐王追上了押送队伍,此时小兰孤立无援,小龙小虎皆在战场,自然不可能坏了黑狐王好事。


小兰知道死期将至,坦坦荡荡,就只问,当年为何对她甚好?


小兰长到了时间之镜中和黑狐王在一起时最好的年纪,眉眼都一样,黑狐王发现自己还是不忍心,放了小兰一马。


黑狐王说:“本来我的江山,应有你的一半。”


4

镜中的几年,终究是镜花水月,黑狐王放下了执念。


小兰却因为这一句要追寻真相,终于知道如果不是小龙和小虎意外闯入,自己很有可能会和黑狐王有另外一种可能,也因此推断出黑狐王看到过镜中之事。


小兰只猜到黑狐王也许看过,却不知黑狐王在镜中度过了数年光阴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6)
热度(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