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HP同人梗记录

1


哈利其实有个双胞胎弟弟,红发绿眼,像莉莉,被取名叫威廉。


那天伏地魔杀了莉莉,带走了他。


他的新名字是拉斐尔,在伏地魔身边长大,他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,但他只信任伏地魔。


拉斐尔是一个被教坏的孩子,他天赋强大、内心冷漠、诡计多端,已经帮伏地魔杀过不少人。



2


11岁,拉斐尔收到了霍格沃茨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,这是一个预谋,他准备里应外合帮助伏地魔拿到魔法石。


他长得和莉莉太像了,以防被认出,他假装自己是个女孩。


入学时被分到了斯莱特林。



3


拉斐尔和哈利成了朋友,并且试图杀死他。


被斯内普发现并阻止了。


拉斐尔虽然蒙混过关了,但仍然引起了斯内普和其他大人的注意,一直没有别的机会再下手。


另外,拉斐尔沉迷于如何暗杀哈利,黑魔法的基础又让他始终没法自如的学习课程,他成了年级的吊车尾。


4


第一学期结束,伏地魔的庄园收到了拉斐尔的成绩单。


拉斐尔是伏地魔教的,因此伏地魔很气闷,觉得要么是霍格沃茨疯了,要么是自己疯了。


放假的拉斐尔快乐地使用黑魔法,在伏地魔的指示下四处生事,使得魔法局的压力很大。


第二学期来临,拉斐尔的行动还没结束,他只好频繁请假,成绩更是一落千丈。


哈利发自内心的喜欢拉斐尔,但是他发现,只要拉斐尔不在,总有些坏新闻会同时发生。


他没跟任何人说。


5


最后,拉斐尔也没能帮助伏地魔拿到魔法石。


他只好扮成被劫持的样子,骗过众人。



....漫长的时间分割线...



总之,拉斐尔因为旷课、学习差等频繁被各个教授谈话,可惜,他对正经魔法一窍不通。


他是个天生的黑魔法刽子手,却在知识上无比白痴。


最后,作为伏地魔的左膀右臂,他实在太忙了,尽管依依不舍,他还是办理了退学。


退学时,马尔福说:你的胸还是和一年级时一样平。


然后,不太久之后,蒙面的拉斐尔碰到了正义的哈利,即将杀死哈利时,莉莉为他们施加的亲情咒语生效了。


拉斐尔被自己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魔法反噬,被抓。


6


拉斐尔羞愧难当。


特别是他被脱了裤子发现是个男人的时候。


这下也没什么可说的了,哈利很激动,但拉斐尔很冷静,帮哈利理清了一下这么多年自己的心肠有多狠毒,又试图杀过哈利多少次。


拉斐尔说:我现在明白了,原来我以前没成功不是因为我运气差,而是莉莉的咒语在保护你。


7


拉斐尔被关在了霍格沃茨,他软硬不吃没有人拿他有办法。


小天狼星申请当了守门人,对拉斐尔照看有加。


一天下午,拉斐尔服下了吐真剂,他显得格外真诚,说小天狼星是他的生命中最温暖的一部分。


小天狼星被打动了,他凑近了听——


但拉斐尔打伤他,并逃走了。


8

最后的最后。


伏地魔死了。人人皆大欢喜。拉斐尔独自神伤。


小天狼星和拉斐尔度过了一段不长不短的时间,但拉斐尔始终无法放下忠诚,最终还是使用了以命换命的黑魔法,复活伏地魔失败,因此死去了。


死后他的墓碑上,刻着:


威廉·波特


死于十五个月大。









标签: hp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7)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