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当chara选择用不同寻常的方式报复Sans(4)

9

我缺了一只眼,我没杀死遗迹中的怪物,但我不是Frisk那个菜鸟,我是Chara。

不幸的是,Sans也还是那个Sans。

我做好了战斗的准备,准备血溅这里。

但Sans并没有把他那套真正的实力掏出来,他只是用骨头困住了我,把我的手脚卡住。

Sans插着兜走了过来,他的眼睛还冒着蓝色火焰,他在提防我。

我察觉到他好想并不想杀我,不敢和他对视,怕他看到自己变成血红的双眼,我拼命想恢复黑色的瞳色。

该死,应该问问Toriel有没有隐形眼镜的。

Sans把我的头抬了起来,我紧闭着眼睛,试图蒙混过关。

但Sans并不想让我好过,他说:“我知道你是谁了。”

我猛地睁开了眼睛,想必血色还没褪去,Sans愣了一下。

我意识到Sans可能在试图套话,我说:“我是Frisk。”

“好吧,Frisk。”Sans无所谓的耸了耸肩,“你知道我最讨厌扰乱时空的人吗?”

我戒备的看着他。

“但是我实在是个很懒的人,所以一般也不太管这些。”Sans不知为何歪了一下头,似乎感到困惑,“那么,我也很好奇,你到底做了什么,让我这样一个懒骨头杀了你呢?”

10

我们僵持了一会。

我不太清楚Sans记起了什么,他的能力远不及我和小花,但不知为何每次重置后他总能记得一些东西。

虽然Sans还没想起来什么具体的,但他敏锐的意识到了我如果不死掉的话大概是不能使用时空能力的。

Sans实在没办法从我嘴里套出什么话来,最后他拿走了我的匕首,然后把我打晕了过去。

等我再醒来的时候,我在一个小木屋里,Pyprus写了一张小纸条给我,说他不明白Sans为什么要打劫一个人类小孩,但外面很危险,他会尽可能照顾好我。

我的手腕和脚踝都被锁了锁链,大概这个屋里养过狗,连食盆都一应俱全。

我思考了一会寻死的办法,发现在没工具的情况下这确实是件不容易的事。但也不是特别难。

当我咬断自己舌头的时候,我真是恨死Sans了。

我咽下了自己的半截舌头并尽可能吞下血,以免被发现,这是一个比较漫长的过程,我需要流很长时间的血,并且在快要止血的时候再把伤口咬开。

我很快就喝饱了。

正在厨房烹饪的Papyrus翻着菜谱,说:“你知道人类都吃些什么东西吗?Sans?”

Sans的左眼一闪,忽然看到Papyrus的菜谱上的文字开始错落起来,这是时空即将改变的预兆。

Sans不由分说地冲出家门,Papyrus看到他的眼睛蓝了,也紧张起来,跟着一起跑了出去。

当Sans试图掰开我的嘴的时候,我已经到了濒死边缘,在Sans用手指掰我的牙齿的时候,我趁机报复,死命地咬住了他的骨节。

Sans没有抽开手,我不知道骷髅有没有痛觉,但他的骨头真的很硬。

11

我吐出一小截指骨。

喝血喝饱的感觉好像还在,我不想吃Toriel留下的三明治了,我背起包出发了。

我很好奇再碰到Sans的时候,他的右手是否是完整的。

我怀揣着好奇走了一路,一直走到小镇的尽头,居然都没碰到Sans。

这很不对劲,没有理由Sans能够摆脱时间的支配,难道是因为那节指骨?

这显然超出了小花和我的认知范围,我们决定试验一下。

小花嘴里显然什么都放不下,而我可以咬着点什么东西。考虑到我的嘴巴大小,最后我们决定挖出那个怪物小孩的心脏带回过去试试看。

如果下次他死了,说明我其实可以改变点什么。

谋杀他实在很简单,小花过去哄了两句就能把他骗到镇外的小径,而我会杀掉他。

当我在路边等待时,率先出现的却是Sans。

他插着兜,我看不到他是否缺了手指,他大概是来站岗的,而这会给我的谋杀计划带来麻烦。

我躲了起来。

我和小花稍微改变了一点我们的计划。

小花被我指派去吸引Sans的注意力,而我趁机把怪物小孩开膛破肚,并自我了断。

一开始这很顺利,直到我把心脏衔在了嘴里,一抬头,看到眼冒蓝光的Sans。

我被Sans杀死了,我决定讨厌蓝色。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4)
热度(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