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【董先生 x 程滔警官 x Demon】【2】

1


董先生低估了Demon,在他忧心Demon会因为暴露身份而自杀时,Demon因为一件高领毛衣就把同伙出卖了。 


董先生深思熟虑后问他,“Demon,你很缺衣服吗?”


2


Demon拿着董先生的副卡,并不知道该买些什么。


他想着这件毛衣不错,又很好奇程滔的身手,在组织的电脑上把程滔家的地址找到后,他冒出了一个想法。


董先生最近都要去西班牙参加会议,而Demon则因为有出卖同伙的嫌疑,被集团勒令禁足在香港。


这正合了Demon的意。


董先生前脚走,Demon后脚就把看着自己的老管家打晕扔进了垃圾桶里。


他和董先生的事,全被这个老管家看在眼里,Demon自然心里不爽,虽然不能杀,好歹满足一下自己的报复心。


3


深更半夜,程滔听到了一个声音。


Demon说:“不要怕,我不是来杀你的,警察先生。”


两个人面面相对,Demon的眼睛和枪口一起在黑夜里泛着幽幽的光。


程滔全身紧绷,他不明白Demon是怎么找到他家来的。


“你暗中寻找的那个朋友,我认识。”


看着程滔讶异、紧张的表情,Demon有点放肆地勾起唇角,他现在稍微明白董先生爱抓人把柄的乐趣了。


“你有什么条件?”程滔逼问他。


“这个……”Demon想了想,说,“我还没想好。”


大概是觉得这个把柄比枪更有威胁力,Demon放下了枪,然后拍了拍程滔的脸,说:


“我有很多条件,我们慢慢来。”


4


程滔不是那么容易被糊弄的。


虽然他知道Demon能得知他在暗中找人就已经证明Demon确实知道一些事。


但主动权岂能丧失在小屁孩面前。


男人的自尊让程滔试图把Demon屈打成招,可惜家里已经打的天翻地覆,程滔还是没能抓住Demon。


Demon自知近身打不过程滔,但也不走,和程滔玩猫抓老鼠的游戏。


他蹲在柜子上,轻轻推了推上面的大花瓶——


“喂!打架就打架,不要害我破财!”


程滔话一喊,就知道要糟,短短的一阵功夫,他只要稍微流露出对什么东西的一点疼惜,下一秒那东西就会稀碎在他面前。


他看出来Demon是爱唱反调的个性。


果然,Demon把花瓶推到了边缘,像一只顽劣的猫,兴奋地看着程滔。


程滔认输了,他说:“一只花瓶有什么可惜的,你随意。”


可惜不如程滔所想,Demon还是把花瓶推了下去,凌迟般碎了一地。


程滔拿他没办法,只好说:“你什么条件我都答应你,别再碰我的东西了。”


Demon这才姗姗从柜子上跳下来,他大概很想帅气地落地,但现世报来的这样快,地上的碎片扎进了他的脚。


5


第一个条件,处理Demon的脚。


碎片扎的很深,程滔也没想到Demon能这么倒霉,简直忍不住要笑出来。


程滔很粗鲁的用酒精消了一下毒,Demon虽然眉毛都没跳一下,却疼的脸都白了。


缠纱布的时候,Demon说:“你找的那个人,他是我的老师。”


程滔一顿,又听到Demon说:“他教我杀人。”


程滔把纱布恶狠狠地打了个结,然后凶神恶煞的站起来,俯下身,手撑着沙发,从位置上睥睨着躺在沙发上的Demon。


“继续说。”


Demon笑了,说:“他杀了好多人,犯下的罪比你办过的案还多,和你可不是同类。警察先生——”


Demon伸手捧住程滔的脸,表情无害,语气轻柔,“你还愿意拯救他吗?”


Demon长的并不艳丽,这一瞬间却十分摄人心魄,以至于程滔失了神,都没反应过来那只手是如何攀上了他的脸。


程滔猛的打掉Demon的手,说:“我不可能放弃,要不是他代替我被抓走,如今——”


“如今怎样?”Demon饶有兴致的发问。


“如今我就会变成和你一样的社会渣滓。”


Demon表情冷下来,冷笑了一声,说:“程警官,如果不是我,你这辈子都别想知道你朋友在哪了。”


6


Demon心情好时爱搞破坏,心情坏时就只想杀人了。


他盘算了很久,最后还是勉强按捺住了杀意,坐在沙发上面色阴沉地看着程滔收拾屋子。


他其实无处可去,刚把老管家扔进了垃圾桶,想必董先生的住宅是不会欢迎他的。


他看不惯别人的兄弟情,心里又恨又嫉妒,好不容易觉得程滔有趣,又恨对方不领情,因此十分纠结。


程滔不知道自己在Demon心里像薛定谔的猫一样生死未卜,干完了家务,天蒙蒙亮,他擦了一下额头的汗,听到Demon喊他:


“喂,警察先生。”


不是程警官。


7


Demon新出炉了两个新的条件——


1.把Demon当朋友


2.收留新朋友几天


程滔简直要为Demon的幼稚鼓掌,相较于程滔的底线,Demon的条件简直隔靴搔痒,不太要容易满足。


程滔一口答应下来,唯恐Demon反悔,立刻就把枕头塞在了Demon头下,说:


“沙发就是你的床。”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8)
热度(54)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