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ron777

A03 iron777

如果Chara决定用不同寻常的方式报复Sans(2)

3

我和小花等了一会,Toriel才在例行巡视的时间出现,根据小花的经验,我越落魄,Toriel对Sans的请求越恳切。

所以我挖掉了我的一只眼睛——

“有点过了。”小花评价道。

说实在话,我实在难以理解人类的情感阈值。

当Toriel伸手拉起我的时候,我把我的眼球放到了她的手里,我说:

“求求你救救我。”

好在Toriel没有问我的眼球是怎么脱落的,我还没想好怎么扯谎。

Toriel把我带到她家,帮我缠了一脑袋的绷带,她眼含热泪,为我做了一锅蜗牛汤。

我好好的在她家休息了几天,因为失血过多,我总是昏昏欲睡,Toriel为此感到担心,大概是去镇上买药了,我时常见不到她。

当我听到敲门的声音的时候,我以为是她忘带钥匙了,我想拉开门,却发现这扇门被锁住了,我并不能打开它。

“我打不开。”我说。

这时门外传来了让我十分熟悉的声音,他“哦”了一声,说:“小朋友,老女士不在家吗?”

是Sans。

2

我的身体隐隐作痛,是幻觉,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,我没想到这次时间线里的初遇来的这么快。

“我听老女士提到你了。”Sans以一种哄小孩的语气说,“他说你是个乖孩子。”

小花啐了一声,小声说:“我就说他是个恋童癖吧。”

Sans没等到我回话,大概是失去了耐心,我听到脚步声离去了。

小花以一种轻蔑地语气抨击我:“你可真失败。”

我感到有一点难堪,但我无话可说,我感到我的计划可能要胎死腹中。按小花的经验,Sans大概率是喜欢“磨人小妖精”类型,但我实在不擅长“磨人”,当然也不擅长“小妖精”。

我叹了一口气。

晚上Toriel回来了,我告诉她白天有人敲门,Toriel知道是谁,让我不要害怕,他不会伤害我。

他当然会伤害我。我在心里默默补充道。

晚饭我喝了一碗奶油蘑菇汤,Toriel很欣慰,老实说这里的生活还不错,只是有点无聊。

我已经有点厌倦实现统治世界的目标了。再说也不可能真的统治世界,我和小花就像游荡在时间容器里的孤魂,根本不可能让时间继续流淌。

但我还要报复Sans,所以我饱餐一顿后提出了我要离开遗迹的请求。

小花说了,不能杀掉Toriel,否则Sans会痛恨我。所以我特地吃饱了饭,准备和Toriel来一场持久战的理论。

事实也果真如此,我们一直辩论到我撑不住沉沉睡去,也没让Toriel同意我的离开。

后半夜,小花叫醒我,它显得有点兴奋,“快点起来,Toriel去找Sans了,我们快去看看。”

4

我爬了起来,遗迹的大门没有上锁,我轻而易举的走了出去。

通往雪镇的路只有一条,我走了两步就看到Toriel和Sans的身影。

他们正在交谈。

大意是Toriel希望Sans能够成为我的保护者,并且Toriel会在Asgore找到我前说服他放弃这个计划。

小花跳在我的头顶尽力眺望,它太矮了,它兴奋起来显得一派天真无邪,它说:“也许你挖掉眼睛是对的,这是我第一次触发这个剧情。”

Sans最终也并没有说真的答应Toriel,但他也并没有完全的拒绝,他看起来有点懒得管这事的感觉,Toriel最后无可奈何的结束了谈话。

我和小花一路狂奔赶在Toriel之前回到了卧室,我刚盖好被子,Toriel就走了进来,她摸了摸我的额头确认我没有发烧,然后离开了。

我想着也许第二天还有一场辩论赛,于是抓紧睡了。

罕见的,第二天我起来后Toriel并不在家,她在桌上放了一张纸条、一把钥匙、一个书包和一个三明治。

我边吃三明治边读纸条:

“亲爱的孩子,

我有急事出门一趟,因此来不及与你告别了。

你想要回家的心情我理解,希望你路上注意安全,带上书包,里面的消炎药一日两次服用,知道你的伤口不再疼。

钥匙插进钥匙孔后向右旋转三圈即可开门,保管好钥匙,这里随时欢迎你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Toriel ”

小花看起来很不开心,我不知道它在嫉妒些什么,这些都是我用一颗眼球换的。

5

我背着书包慢吞吞地走着。我不着急,我这次不急着杀人或者完成任务什么的。

Sans如期而至,他的手搭上了我的肩膀,我酝酿了一下,到底还是没按小花安排的那样扑进Sans怀里。

我真的,做不到。

小花是怎么这么厚脸皮的。

我转过身,我想我的表情可能过于平静了,Sans尴尬的笑了,他说:

“小朋友,你妈妈没教过你——”

我迅速的打断他:“我没妈。”

“那你爸爸——”

“我没爸。”

Sans哽了一下,他拍了拍我的肩膀,说:“你真可怜,那我就原谅你的不礼貌吧。”

我毛骨悚然,死在Sans手下太多次,使我患上了PTSD,我打掉他的手,尖叫了起来。

Sans吓坏了,他捂住我的嘴,说别叫,我又没对你做什么,你这样我很难做的。

我停止了尖叫,说:“你别碰我。”

Sans表示投降,同意不碰我。

我喘了口气,不用小花提醒,我都觉得很丢人,很失败。

我说:“你走开,我害怕你。”

Sans很无奈,他摸了摸自己的头骨,大概第一次觉得自己不帅。他说:“好吧,我可以走开,但是一会你还会碰到另一个骷髅。”

我说等等,Sans站住了,我说:“把你的手机号给我。”

Sans问:“你会有什么事找我吗?”

我摇了摇头,Sans了然地笑了,他说:“如果你想和骷髅约会的话,我建议你找我弟弟。”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7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Iron777 | Powered by LOFTER